废了

小号,堆堆自我满足的玛丽苏

伤痛之赤

想写点什么

原本是脑内关于迦具都的一些脑补+私设

大概是过去的赤组也收留了一个小孩子,然后某次小孩遇到危险正好迦具都的偏差也到极限了

有点玛丽苏的意味【苏一个只有名字的人有趣吗

标题随意捏的,来着空之境界里橙子的外号【她讨厌可是我很喜欢

原创人物的最大好处就是不担心ooc


   看见了那个身影,过去的时候一直拯救我,成为我的英雄的那个人,正独自站在那里,被火焰缠绕。

  以前一直被他驾驭的火焰,现在看起来像是要吞噬他一般。

  不知道从哪里得来的力气,勉勉强强的爬起来,踉跄着向他跑过去。

  接近后才发见,曾如阳光般璀璨的金眸中,填充着几乎溢出狂气之赤。

  抬起头,割裂天空的巨剑,脱离无形的线向地面坠去。


  所谓的王啊,既是英雄,也是死神。

  

  像是奇迹一样,我从灾难的最中心幸存下来。

  并不知道这该算幸运还是不幸,身体受到的伤害留下不可愈全的后遗症,一只眼睛几乎完全失明,与亲人等同的存在也全部消失,只留下我一个人。

  离开医院后被一户普通人家收养,隐藏起能力和身世回归【这个世界】。说不伤感是在撒谎,可是在与过去的联系被全数斩断,昔日变得如同不真实的梦境一般。


  高中快毕业的时候听说新的赤王诞生了,大学的时候遇见了重组的s4在逮捕异能者,陪女友去逛街时恰好遇见赤王和青王像小学生一样斗嘴。在马路边被冲突的赤组青组成员波及,饮料泼了一身。

  看见赤色阳炎与青色光晕冲撞时,记忆中的某个部分突然鲜明起来。

  可那又怎样呢,无论是赤还是青都已不是当年的那些人了,他们永远的埋葬在那一天,记得他们的人寥寥无几,我只是其中一个。

  所有一切都与我无关了。

  独自一人去吠舞罗酒吧坐下,穿着洋装的小女孩噔噔噔跑过来,红色的玻璃珠对上我的眼睛。

  “伤痛之赤。”

  酒吧主人把小女孩拉走,有些抱歉地冲我笑笑,他身后的沙发上赤王打了个哈欠,青王推开门走进来,没有穿那件长款外套。酒吧主人的脸色僵住,像胃病发作。

  毫无预兆的悲伤满溢。 

  几乎是落荒而逃。

  打车出城,知道目的地后司机唠唠叨叨的和我聊起他的家人,他聪明又可爱的女儿,还给我看照片,如果活着,今年大概刚好成年。

  “抱歉,因为太少见了,这个时候去祭拜。”

   “因为遇见了点事情,让我想到了逝去的亲人。所有突然想见他们。”

   

   对于大多数人来说【迦具都】只是一个坑,一场灾难。可在我的每个梦境里,他都那样鲜明,一步一步向我走来,赤色阳炎缠绕他伸出的手,既是英雄也是死神。


 仅仅这种认知,心已痛的几乎落泪。

  


   

   

  

评论

热度(2)